2009年6月23日 星期二

我忍不住....

在学校,我都好像与你亲近些~
我都觉得好像提不起勇气似的...
我曾为你哭..都是在乎你..
现在的我也是好难受我好想亲近你~好想好想
就连现在~我是弱者~我不停的流泪~
边打==眼睛一直流出泪水。。
我真的好想发泄我的感受!
你不在乎似的我~
我跟你说话很多时候都冷场
是我沟通能力差
我是最差那个.
希望你能知道是我提不起勇气
是我不会主动
当人男朋友
最差的就是我了
我喜欢的都是你叫我名字和跟我开玩笑的时候
现在都很少了~
我~想牵着你的手
我不介意把你和我的关系公布
那我们不用那么陌生
那能吗~
我试过告诉自己不再容易哭泣
我试过。。我就是忍不到~
泪水总是不听话咯~
我朋友们都会给我安慰~
我会找他们诉苦
我没有朋友们安慰我~我真的崩溃也会了
但是我傻傻的~
往往不会把我伤心告诉你
我不想让你伤心
让我承受就好了
你看到这就当我发泄下就好...~eddie

to L.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