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5日 星期三

==有得睇没得玩第2次

今天破纪录啦~
跟白底motor一起去到telukpatik==
屁股痛痛的...(坐到痛)用了1个钟头半才到叻
去到感觉不累了哦
哼~点解次次都系我叻?
我们去那边抓鱼虾蟹的时候
那些不懂什么什么石头
好滑啊嘛~我不知到滑的本来
因为看到白底已经在上面走来走去
好像好爽酱
我又ogg的走上去然后....
aiyak~~
整到脚趾头留血~伤口1pek*!@#)!
然后然后我拿着手机拍照的嘛~
手机掉进水到现在都开不到机啦~屁股
今晚闷死我~~@!不过有得换机~好事瓜?
抓了一下就没得玩~
我就坐着看他们咯
听海??好舒服哦那边~坐着凉风一直来
改次有机会一起去啦大家~
应该好好玩哦哦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