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6日 星期五

害怕...并不是孤单...是...

我害怕一种感觉~

被朋友远远抛开我的感觉~

我不怕孤单~

没有了谁就不能活下去?

不会...

抱怨$#*&@$*)(@×#×@(

(总是烦恼多多的我==“)

完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上星期都没什么开电脑~

去游泳时拍了几张照片

呵呵...有兴趣就看看咯~

Warning!!!!stadium游泳池最近多了3个帅帅中学生~

一号白底登场

2号(『布』不man)包哥

3号~即是到本少爷啦~

with fren...no bother

happy~!

3 則留言:

  1. 不要想那么多!那么就不会有烦恼咯...你教我的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其实你都无被人抛开过..为么事烦哦?
    我就惨叻!日日都被人ZE!T.T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