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6日 星期六

意外之游~

今早醒不来叻==hng~~~

约好七点去游泳的~然后我七点才醒

还是阿包打电话来才叫醒我的!哈哈

原来不是七点游哦~呵呵我那时才知道

是去爬山先~逛啊逛~

没“美丽的动物"给我看的hehe...

上到山水那边就下来了

然后就去找那个仆街白底了。。。

睡睡睡==!

之后之后咧就说要去买泳裤!

呵呵~蛮性感下的~

我和白底都买了一条

so..出发去stadium鲁~

途中发生了些意外。。。

去到stadium我就只能看着他们玩咯!==....

什么意外啊~不说好过说啦。。。

那个那个朋友!经过这次看你怕没!!!

希望你下次不要乱来咯………^

拍了些照片~呵呵。。。

haha~他们给我偷拍了!

左:aw  中:包  右:白底

他们正在plan着捧白底起来然后丢!!哈哈

之后就是白底掉入水~呵呵~~~

aw哥睇住阿包啊!哈哈

最衰今天我不能游啦。。。呵呵没关系啦

下次来过。。。

hahaha他们捧aw的video~真的笑死我==



2 則留言:

  1. Hi, it's a great blog.
    I could tell how much efforts you've taken on it.
    Keep doing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hi...thx for take a look for my blog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