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7日 星期一

8月の假期

8月尾的假期叻~~是我过得最充实的一次了。。

我去了云顶工作一星期哦。。。

每天都工作到晚上12点。。。

虽然每天都好累下。但叻。。。

步行回apartment的那时候。。被凉风吹过~就觉得一身舒爽

不再有累的感觉了

在那一星期~没一天不是两三点睡的叻^

晚上都在吃东西~吃到饱饱才睡

隔天叻~就要七八点起床准备去工作了

因为有4个人啦!准备时间当然要久点

所以就早一点起床咯

幸好每天早上的特定时间有个“闹钟”叫醒我^

不然我会懒床~直到迟到叻~~

好谢谢我最重要的“闹钟”哦~

准备好了大家~拍张照片先~第一天准备去工作的样子>>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等等等等!

呵呵~~之后开始工作啦!还是要拍拍啊~

        ==....开始笑场~我的职业登场啦!

不只是推销这个啦!(强调)

还有袜子啊~衣服啊!都是有品牌的^

is that very very special big?hohohoho!(不是我加的~讲大话)

和白底~在外面拍的^

还是我帅点!^

第一天听到个消息啦!可以叫多两人来工作!

因为临时有位子~就立刻打电话问我的“闹钟”

唉。。。她爸不准啊~不然。。。唉~不要提啦~

之后一直call朋友~没一个能的~哼哼哼哼哈!

只有我姐朋友~阿德来。。。

第二天增添了一位成员啦!当然要拍照鲁^&

有没有发觉两次合照都是我姐拿电话~

没办法啦~最矮的拿电话最适合了~

我们这些~高点的~~唉~

被逼让他拿电话咯^

唉~人生最难行噶路!我找到了!就是每天工作都要经过的这条路啦!

又大风又大雾又冷又漫长的路~~

(看下我拿着什么!呵呵~第一眼真的看不到什么的!)

哪个帅哪个帅?~看到这问题要给答案的!

31号那天我们也有工作哦~到十二点听到烟花声~

工作的朋友们都很high的喊哦~呵呵

白底还白痴到丢那个穿着底裤的model上去==

hehehehe~

放工走在街上都看到好多人哦~好热闹^

这假期让我懂了好多不同的东西~

怎样和不同种族的人相处~沟通。。。

工作的朋友们~

有几个aunty和马来哥哥和喉wat姐姐~

我会记得你们啊~呵呵~难忘的一星期$$$

nice holiday~

6 則留言:

  1. 两个都不帅咯~
    你拿着那个底裤来的啊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拜托啦uncle
    是我拍照技术好才拿相机的啊...=.=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白底和啊龟都不靓~
    龟姐最靓
    xD

    回覆刪除
  4. ya a ~that underwear..haha
    hnghnghng~~
    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