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5日 星期五

^宠物?还是?

今天10点多就醒了

因为跟白底约会!哈哈~

不是啦~昨晚约好去greentown

看下他“朋友”wor~呵呵

还有顺便去那边的宠物店咯~

好像是说全霹雳最大型的宠物店哦哦

有好多东东看哦!

还拍了些照片。。。

讲下行情先!

首先白底来载我咯~然后去阿包家

==顶他~正在开台!!哈哈~

唔预我玩的~cehhhh

我和白底就在那白坐了一小时

等包哥哥打爽了先去!hehehe..

然后大家就搭车去啦~

他M啊·~两点多啦我还没吃早餐~超饿~

看完宠物当然去吃吃吃~呵呵!

这些就是我拍的照片啦~

我好喜欢这些鱼缸啊~

好特别很美...

也可以自己买来design的!

看看吧

==!这个好美下哦  几钱的叻??==

觉得这个东东还贵过家私啊!!4800==

这个就2488哦哦~有只酱的船在里面

还有这些小小个的鱼缸~~好特别哦哦哦看看吧

==与有缘!被他吸引了~看看。。、

这个这个~小鲨鱼叻。。。

阿包入镜头了。注意右边!!呵呵~

small鲨鱼好可爱叻==

我不懂他们做么一直跟着那圆圈游个不停叻

然后好像阿包告诉我。。。

原来。。。==包说他们是不游就呼吸不到哦

哈哈~我也不是好清楚~

今天时间就酱消磨了~~

呵呵希望下次能再来看过!!

然后就去补习了!

4个字~累gua我了==”

肥妹怕zit肥妹怕zit!!

哈哈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