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4日 星期四

疯狂又开心的一日==

呵呵~肥宏生日喔~他家bbq咯

总于不用待在家啦~闷到瓜

然后就是好多朋友都有去呵呵...

肥宏你就好啦~天台那边好凉快啊~

好喜欢那边!%@@#¥……

我都没有的~~~屁股啊!

还有就是肥妹有去啦。。

与你过多快乐的一天叻~

==朋友们啊。。都在飞车

学我咩~真是啊

搞出事咯~哈哈。。恭喜发财~

aw的伤口好深==他还没感觉似的

警告警告~经过我观察之后

aw扎摩多是非常不安全的--

有几人坐过他车的感觉就只有这句~

晕啦~他在直路开一百速度==

还载着我的啊~顶~哈哈~好才没事!

好啦开餐啦。。。

好多东东吃叻~哈哈~爽。。。

唱生日歌切蛋糕的时候到啦~

他蛋糕好得意!成只灯笼甘!

哈哈~我开头炮叻!拿了第一颗草莓!

吃吃吃~手快有手慢没!哈哈

不好意思大头carm3n偷用你们照片了

哈哈~不要收我钱哦!……^

肥宏阿妹好靓女哦!!!我钟意~哈哈

吃完东西麻雀部长~阿洛就开始找会员lor....

会员??指他的麻将脚咯。。哈哈。。。

哇~~第一次24小时没睡觉叻。。。haha~~

在打电玩和麻雀~怎知道==唉。。。

为什么~~

吃!!!!!!!!!!!!!!大3元!

哈哈~赢钱了wor我~10几20酱啦~少少地~

全部都累瓜了啊~

打到早上9点多大家就去吃东西咯~~

好没精神==

然后然后~直下咯

又去打机啦全部~

到两点多

总于回到家了

--奇怪的感觉来了

因为发现自己还没刷牙

哈哈~不只是我一个啦~

开心的一天哦。。。大家都很开心~呵呵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