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1日 星期五

911 leh!!

911 911!!!

阿洛哥的爆蛋日叻~

生日快乐哦~

做么叫你洛哥叻??

呵呵~今天你请我们几个打机哦~

叫声洛哥。。。说不定下次请过叻!!

呵呵呵呵。。。

那个公仔和链我都有gup份送你的哦

要谢谢我啊~下次我生日~

~呵呵~

不用多的。。。。。

包返几百蚊礼事就够啦!

哈哈开玩笑的啦

==今天庆祝完去cc到5点酱才回家

然后就赶去补习啦~

补到9点半叻。。又跟阿顺去夜市哦

喝茶喝到很好笑叻你们啊==

呵呵~~到现在我还一直恶恶恶恶恶恶声啊!

顶!~!最后说声。。。。。

我下次晚上不喝唐茶啦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